希希子子

爱花店没了,不要搜了
高三停更喽

【祥林】杀青快乐!


小段儿


—————


阎鹤祥说郭麒麟又瘦了,抱在怀里都硌得慌,轻而易举就能给抱走。


也是太久没见面,郭麒麟一见了阎鹤祥就喜笑颜开,腻歪在阎鹤祥身边,追着人贴贴。


“这么腻乎呢,嗯?”阎鹤祥扒拉扒拉小孩的刘海,知道最近拍戏辛苦,亲亲抱抱之后,这才放心去做饭。


只要阎鹤祥在家,能给他做饭,郭麒麟就不会点外卖。


郭麒麟的行李箱还没收拾,到家就粘在阎鹤祥身上,看着大箱子安安稳稳躺在玄关处,不想收拾,放着去吧。


“有心事?”阎鹤祥煲着汤,盖好盖子转头问郭麒麟“你一有心事,就爱倚在这看我做饭”


阎鹤祥说的没错,郭麒麟能坐着绝不站着,哪有站在那里看阎鹤祥做饭的精力。看来是真的心里有事。


“没有,就是有点累,我要好好休息一段了”


说完,倒头躺在沙发上,拿出手机刷刷朋友圈。挺久没看,卑微张九龄求着四个人给捧一场,最后带着一个贱兮兮的emoji去求了栾云平。


“你别说,老冯他俩还挺能整,这节目单”


那是必然,张鹤帆直骂街。


“累了多休息一阵,看瘦的,一会多吃点好不好?”阎鹤祥久违的哄着孩子,估计也是在外委屈住了,回到家就委屈巴巴的撒娇,恨不得一直跟着哥哥。


郭麒麟小手一指“哥哥,我行李箱在那呢”


意思很明显。阎鹤祥还真不知道,这孩子连行李箱都没拿到房间。行李箱不沉,阎鹤祥一只手就拎起来,放到卧室里。


“用哥哥给你收拾衣服嘛?这次多待几天,别住两天就走”


“可是我想先吃饭,饿了……”


郭麒麟还是改不了手机随手就扔的小毛病,把手机扔在沙发上,走到卧室拉住阎鹤祥的手,朝着哥哥眨眨眼,顿时阎鹤祥就说“那先吃饭”


阎鹤祥必是听郭麒麟的,这么些年了,拿他当小孩子宠着,多让他尝点甜头,他吃的苦太多了。


“好,都听你的”阎鹤祥答应的痛快,那就准备开饭了。


一会到家就会被爱意包围的小孩喜上眉梢,被哥哥哄得更开心了,哼着小曲儿去洗手了。


郭麒麟跟阎鹤祥分享了不少剧组的趣事,这会儿小孩的脸上才挂满了笑容。阎鹤祥一脸慈祥看着他,听他小碎嘴子说个不停。


饭后郭麒麟偏要去刷碗,不能让阎鹤祥一个人干,那太不是人了。


阎鹤祥在询问过郭麒麟以后得到允许,才帮郭麒麟收拾行李,把他近期要穿的衣服挂起来,北方降温了,夏季的衬衫叠好放起来,井井有条。


阎鹤祥早就知道,肯定会在他的行李箱中发现药物,微微叹口气,说不心疼是假的,打开止痛片一看,没剩几粒。


阎鹤祥顿了顿,手中的动作也随之停下来。这下换他站在厨房门口看郭麒麟干活了。


阎鹤祥没不高兴,除了心疼还是心疼。可你才二十多,总不该一身病,也不该止痛药常备。


可我知道你必须要出门闯荡,但是少爷,我更希望你出征早归家。


阎鹤祥从身后抱住郭麒麟,眼里含泪说


“少爷辛苦了,杀青快乐”


—————


这算不算小甜饼呢?

假期过半了,还不想开学呜呜呜呜


lof又把我文章屏蔽了……咱们就是一整个大无语

评论(13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