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希子子

爱花店没了,不要搜了
高三停更喽

一些个碎碎念


hello,近来可好?

好吧,确实好久没出现了,一直在上学。

东北降温了,天气越来越冷了,又赶上这几天下雨,昼夜温差挺大的,万幸我没感冒。

每天上学都很困很困,几乎从早睡到晚,只有吃饭的时候可精神。

每天的快乐都是我的两个同桌给的。论你的同桌也粉德云社是什么感觉,论两个德云女孩凑在一起什么画面,论的的同桌张口就是包袱什么感觉。

倒还真没什么焦虑的,要是说焦虑,那便是国庆之后的考试了。没学会什么呢,就考试了。

这一周我的座位在后门的位置,开着门的时候快要把我腿冻掉了,关上门的话,主任查课又给打开了,呃。

高中生的快乐是什么呢,大概是一上午的语文课,我又可以睡一上午哈哈哈哈哈。

这不眼看着国庆要来了嘛,说好也不好,之后可就没有假期了,下一个目标就是等寒假。

最近粉丝一直在掉,我知道我的原因,对不起啦,实在是想不到要写什么。

祥林xj没有梗,祥林纯小甜文热度不高,其他人的台下更没有梗,拿捏不好人物,写起来糟心,索性就不更。

还是想问一句大家想看什么?虽然说了我也不一定写。我有罪我反省。


okkkkk,哀家要退下了

大家周末愉快!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