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希子子

爱花店没了,不要搜了
高三停更喽

【祥林】老父亲的带孩日常


祥林写起来手生现在

当成老父亲带孩吧



阎鹤祥听得真切,郭麒麟一句话带两个tm,先是震惊,然后疑惑,最后思索,我的教育哪里出问题了??


“把你刚才说的再说一遍,哥哥听听”


阎鹤祥你也别拿郭麒麟当傻子,孩子知道自己说了不干净的话,怎么敢再说一遍。


郭麒麟试图用可爱蒙混过关,歪着小脑袋嘿嘿的笑,还用手轻轻拍两下自己的嘴巴“我不说了”


阎鹤祥瞪他一眼,把他拽到沙发上,巴拉巴拉开启了洗脑式教育。郭麒麟大概只是听清一句“再让哥哥听到说脏话就要打嘴巴了”,赶忙摇头说不行不行。


郭麒麟听得快睡着了,阎鹤祥还得哄着他回卧室里睡觉,客厅里空调太凉。


郭麒麟打了一下午游戏,藏在卧室里,激动之余也会有“我草”“煞笔吧”,阎鹤祥在客厅也没听到。


其实孩子根本没听进去他哥的洗脑,而且说了几句脏话也不至于,没想过他哥有多在意这件事。


悲剧是从郭麒麟五杀开始的,“wc!”生怕他哥听不到,喊了巨大一声。


正沉浸在五杀的喜悦中,郭麒麟看到一个黑脸的像熊一样的东西,别管,就是阎鹤祥。他手里拎着的戒尺让郭麒麟瞬间不开心了,什么嘛。


“我可以判你屡教不改,也可以判你明知故犯,哪个你都不好过!”阎鹤祥生气了,后果挺严重。


郭麒麟聪明得很,意识到不对就开始卖乖,他要是再多说几句话,阎鹤祥直接数罪并罚,判个si刑也不是不可能。


“哥……错了错了”凡事先认错,准没事。


“我跟你说,没用!什么话都往外说,那好听吗你自己听听,哪有小朋友这样说话的!!你还知道这话不好听,我还跟你叭叭个没完!”


阎鹤祥好像说再犯就打嘴巴,这可不行。郭麒麟先下手为强,委屈的伸出双手,自认为大义凛然的说“那你打吧”


眼睛晶莹剔透的,可怜巴巴的撇着嘴,两只小手白嫩嫩的,真让人舍不得打。


阎鹤祥朝着双手手心重重落下一尺,第一下,阎鹤祥把自己的怒气转化成力气,抽到白白的手心上。


一下就够郭麒麟委屈的了,抽泣也是雷声大雨点小,阎鹤祥又落下一尺,比第一下轻了不少。


“把手伸平,别委屈”


还不让人委屈了??郭麒麟不敢说出来,缩回手不让他打了。


“疼!!你你你,不能再打了,我不说了还不行嘛”


虽然在阎鹤祥眼里这就是无用功,把郭麒麟的小手放在自己掌心里,小孩肯定舍不得缩回去。


果然,阎鹤祥就知道他不会躲了。


顺利挨完二十下以后,郭麒麟早就疼得不行,倒是坚强没掉眼泪,可是委屈的样子怎么不会让阎鹤祥心疼呢。


要我说你下次就别打,打个巴掌给甜枣吃,这买卖阎鹤祥真会做。


冰袋敷在手上暂时性舒服,过了一会小孩矫情就开始撒娇,求着哥哥给拿棒冰吃,自己靠在床上不愿意动,阎鹤祥直说他,你咋这么懒呢。


打了犯错的小朋友就是要好好哄着,要不下次就不和你亲了,小朋友可会记仇了,上次教训他没哄着,堵了好一阵子气。


阎鹤祥算是体会到,带孩子也实属不易。

也别这么说,他心甘情愿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